神龙汽车:国内市场走势良好 海外市场实现突破

2011年07月06日 1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7月5日,从神龙公司获悉,该公司1—6月份销售汽车193860辆,同比增长10%以上,其中6月份销售30603辆,同比增长22%;同时,首批120辆整车出口销往埃及,以国内、国外两个市场齐头并进的良好经营业绩为建党90周年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今年以来,面对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取消、北京限购、油价持续上涨等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神龙公司以“市场占有率”为第一经营目标,以“加强品牌力、提升营销力、全面提高各车型销量”为切入点和经营抓手,强化区域营销,提升网点能力,抢抓市场机遇:东风雪铁龙,以“世纪传奇、驾驭未来,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为主题,在积极开展品牌深度体验活动的同时,发挥互联网优势,创新营销载体与方式,让客户全方位体验东风雪铁龙的品牌内涵,“明星产品”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系列,保持着月销万辆的良好势头,6月份实现同比增长34%,1—6月份销售57913辆,同比增长18%以上;高端产品C5的品牌号召力、市场贡献率不断提高,月均销量保持在3000辆以上;东风标致以品牌换标、东风标致508全新产品推出为契机,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美誉度,1—6月份销售8万多辆,同比增长18%,6月份同比增长19.5%。根据中国用户需求开发的全球首发车型——东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自2010年投放中国市场以来,深受用户喜爱,不仅外观大气,空间宽大,安全、舒适、环保的性能卓越,而且拥有领先的科技优势,可靠的品质保障,良好的性能价格比,在赢得国内市场青睐的同时,已实现批量出口海外市场。

神龙公司通过这些年的发展积淀和深化调整,正日益发力。去年9月发布了“5A”中期事业计划,各项工作以“5A”计划为纲领相继展开。今年,将市场占有率作为第一目标,建立并完善战略绩效管理体系,大力推进全价值链的精益管理改善,全力实施既定的营销基本原则和主张,强化面向市场的高效研发与质量行动,以“客户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推进“客户满意工程”。

今年是神龙公司实施“5A”中期事业计划的开局之年,“5A”计划规划的“新动力、新工厂、新市场”在上半年相继启动,让人感受到神龙的新面貌,感受到了蓬勃的发展速度与力量。3月30日,神龙公司新发动机项目在襄阳工厂开工建设,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代表国际最新科技发展趋势的三大系列六款全新发动机三年内先后投产。5月18日,神龙公司第三工厂在武汉奠基,工厂一期15万辆工程2013年9月建成投产。6月23日,神龙公司首次整车批量出口埃及,销售市场从国内又拓展到了海外。东风标致508全新高端产品,也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

据悉,神龙公司在创立并推出合资公司自主品牌及产品方面正加紧步伐,新能源汽车方面也在快速推进,多款全新产品也在按计划研发、试验中,“5A计划”规划的新能源、新产品、新品牌都已有了具体的行动与措施,展示出神龙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快速行动和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神龙公司 市场 品牌 雪铁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