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周年回顾

2011年07月06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6月29日,奔驰在全球范围内启动资金最多的综合性公益事业基金“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迎来了它的周岁。一年来,基金从环境保护、教育支持、艺术体育、社会关爱,到驾驶文化五大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首次得到全面展示,而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的又一全新公益项目——“星愿使者”志愿者计划也正式掀开了基金发展的新篇章。

作为“星愿使者”志愿者计划启动后的首个项目,奔驰将就此展开梅赛德斯-奔驰“乐动未来”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项目的志愿者行动,以解决希望小学面临的音乐教育师资难题。而该计划一经宣布,即赢得了国家大剧院、中央音乐学院以及全国专业学位艺术教育指导委员会的大力支持。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李飚及其打击乐团成员等也纷纷自愿加入到首批“星愿使者”帮助希望小学孩子们的行动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基金 使者 志愿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