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辆品牌名车将亮相第八届长春汽博会

2011年07月06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长春7月6日电 (梁娜)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5日至2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6日从长春汽博会组委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本届汽博会将有1036台名车参展,参展品牌达139个,参展企业132家。

本届长春汽车博览会的主题是“科技·绿色·未来”,汽博会主要由汽车展览、汽车论坛、汽车节庆活动三大板块组成。本届汽博会展馆总面积达到18万平方米,国内外主流汽车集团和汽车品牌全部参展。特别是此前从未参加过长春汽博会的广汽传琪、菲亚特以及国际品牌沃尔沃路虎捷豹等都将亮相长春。

此外,专门设立的豪华车展馆也将会聚保时捷玛莎拉蒂劳斯莱斯宾利等顶级豪车。价值千万元的兰博基尼也确定有两辆车参展。

长春市副市长、汽博会执委会主任滕佳材说,本届车展首发车、概念车展示的数量之多将创下长春车展新纪录,几乎所有参展企业都有新车发布,参展车辆的80%都是新下线车型。与此同时,车展将设置5.5万平方米的试乘试驾、性能演示、汽车漂移区域,增强车展的社会性和趣味性。(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博会 长春 参展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