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的报复

2011年07月06日 16:1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李巧林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表妹开着新买来的私家车,力邀我陪她去郊外兜兜风。一路上说说笑笑的,一不留神竟然闯了红灯,车被一个稚气未脱的小交警给拦住了。

按照人家的要求,表妹将车靠路边停下。小交警过来就掏出罚单要填,表妹一看急了,赶紧下车和人家商量:“你看能不能通融一下啊,我是中心小学的教师,因为赶着去给学生上课,所以……”不等表妹说完,那小交警马上喜形于色:“是吗?那敢情好啊!”边说边招呼表妹靠路边站些。

看到小交警将罚单装进了兜里,表妹得意地扭身冲我眨了眨眼睛。谁知小交警又从另一个兜里掏出一个小本和笔,表妹一见慌了:“还得罚款呀?”“你想交吗?”小交警反问,“当然不想了!”表妹嘟囔。

“这样吧,咱这次就不罚款了。”小交警边说边把小本和笔递给表妹。看表妹接过本子和笔莫名其妙,小交警很严肃地冲表妹吩咐起来:“麻烦你把‘我闯红灯了’这5个字给我抄写200遍……”李巧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表妹 小本 罚单 红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