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地区进口现代MPV辉翼送5000油卡

2011年07月06日 11:18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大连南星进口现代4S店获悉,现在购买中、高端MPV车型H-1辉翼(配置 图库 口碑),获赠5000元油卡。具体情况见下表:现代 辉翼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辉翼 舒适版 2011款20.95万20.95万新秀丽旅行包有现车辉翼 豪华版 2011款23.2万23.2万新秀丽旅行包有现车辉翼 领航版 2011款24.8万24.8万新秀丽旅行包有现车

价格波动情况:进口现代辉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是此前现代汽车以整车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市场的一款MPV车型,从市场的一般规律来讲,新近上市一段时间内不会出现现金优惠的情况。

车型短评:辉翼在欧洲和亚洲其他地区早已上市,欧版的名称是i800,而在亚洲部分地区,则称为H-1或Starex。其实无论经济大环境如何,中国的MPV市场一直保持着向好的态势。目前消费者开始逐渐认识到MPV大空间、多功能的种种好处,市场需求逐步增长;而传统商务车的“高定位、高价格、高油耗”依然制约着商务车市场的发展。韩国现代进口MPV辉翼车型无论是从外观、空间,还是在动力性能上都有鲜明的自身的特点。保养信息质保周期3年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H-1辉最大优势便是在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科技、人性化的内部空间配比。H-1辉翼搭载了进一步改良后的Theta2.4L CVVT 汽油发动机和四挡自动变速箱,改良后的 theta 2.4 汽油发动机重量更轻,动力更加强劲。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辉翼相关新闻中高端MPV推荐:进口现代H-1辉翼现代辉翼H-1现金优惠3000元 送名牌旅行箱东莞进口现代H-1辉翼 购车送3580元旅行箱进口现代MPV辉翼降2000元送旅行箱呼和浩特购进口现代辉翼送名品旅行箱杭州中现购进口现代辉翼送名品旅行箱辉翼全系优惠2000元 赠送3580元旅行箱进口现代MPV辉翼天津地区现车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旅行箱 进口 万新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