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建发汽车购进口大众 可享受千万元钜惠

2011年07月06日 17:2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7月1日至7月4日,建发汽车进口大众将携旗下10款车型盛装亮相2011海西汽博会H07号展台。

据了解,在这次参展的车型中,不仅有全球限量100台旗舰车型白色新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更有新上市的让人肾上腺激素血脉喷张的R系列车型——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R和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R。

纯白辉腾全球限量100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进口大众的展台面积达600平方米,以蓝白为主色调,配以LED大屏幕,一如既往地优雅尊[综述 图片 论坛]贵,气势恢宏,是参加海西汽博会以来面积最大的一次。

同时,为了配合此次车展,建发汽车进口大众特别向德累斯顿透明工厂订制了一辆纯白辉腾,这款车型全球限量100辆,福建地区仅限一人尊享。7月2、4日限量版辉腾将闪耀海西车展。目前,该车已摆放在建发汽车进口大众东渡展厅,感兴趣的车友们可到店一睹其尊容。全省唯一一家辉腾定制中心现已落户厦门,8月份将开启新篇章。

高尔夫R、尚酷R------酷炫未来 锋芒尽闪耀

进口大众高尔夫R是世界上最成功车型高尔夫车型的绝对王者。作为一款兼具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高端跑车,高尔夫R最大功率为188千瓦/256马力,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7秒,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6.2升/百公里。而标配的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更令高速行驶中的抓地力和稳定性大幅提升。

尚酷自问世以来,一直都是进口大众旗下车型中的急先锋,而尚酷R则以极富冲击性的外观设计和强劲的动力输出,成为有史以来细分市场上最为强劲的车型之一。尚酷R性能卓越,具有出色的发动机和运动底盘、独特的外观设计和功能配置。2.0 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组合,令尚酷R时速在90公里/小时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1升,0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6秒——对于一辆最高电子限速为250公里/小时的高端跑车来说这绝对是优异的表现。

挑战极限 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邀您体验

为了完美配合此次车展,建发汽车进口大众将在L厅门口进行全系车型试驾活动,更有途锐的专业SUV试驾展具到达现场,让驾乘者充分体验其各方面出色的越野性能。

据了解,新途锐是一款纯正的德国血统SUV,迄今为止,全球约有50万客户选择了途锐。而新途锐更是采用了大量的创新技术,充分体现大众品牌的实力以及其在市场竞争力中的强大主导力。

届时在试驾现场,您可以驾驶新途锐轻易征服45°极端陡峭的坡道,安全通过35°的倾斜角,一切极限挑战还需由您亲自体验!

进口大众购车优惠攻略

此次海西汽博会,建发汽车进口大众联合厂家推出冰点优惠:新辉腾全系赠送100%购置税,购指定车型还可获得1年的免费保险,7月2、4日稀缺资源豪华SUV----途锐达喀尔纪念版低至68万元(仅限一台),CC、R36直降10万元。

此外,新款车型尚酷R、高尔夫R赠送1万元大礼包,购车者还有机会免费亲临马来西亚站尚酷R杯赛场观看极速赛事。(责任编辑:郎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建发 辉腾 大众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