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家轿之旅 张家界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2

2011年07月06日 17:2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2011年6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K2全国媒体试车会在张家界举行。这款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越级高品质轿车,在这座素有"人间仙境"美誉的城市掀起了一股实尚、精致的魅力风潮。

本次试驾活动处处洋溢着缤纷绚丽的个性色彩。在奇峰秀水的映衬下,8款不同颜色的K2绽放着迷人的光彩,在碧树参天的盘山公路间,K2释放着无尽的活力,宛若一幅流动的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画。K2将其简约灵动的直线美、领先同侪的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以及越级高品质的便利性配置,通过本次试驾展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起亚汽车在中国实现全球首发的第一款车,K2是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这款集时尚、实用和精致于一身的汽车,将与那些拼搏进取、奋力前行的都市年轻一代,共同描绘未来的精彩,开拓人生新境界。

K2是继"精英格调新典范"K5之后,代表起亚全新高端品质内涵K系列车型,将越级与动感的概念全方位体现出来。其外观运用简约直线美学设计,线面融合、刚柔交错,营造动感、新锐的视觉感受。而家族虎啸式前中网和上翘的头灯融为一体形成的V字型,则更加凸显年轻活力的品牌性格。K2独有的战斧式轮毂以及双色后保险杠设计等点睛之笔,同样令人印象深刻。K2的车身尺寸得到了越级提升,长宽高分别达到4,370mm,1,700mm和1,460mm,其轴距更是达到了2,570mm,一举实现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内部空间。配置方面,K2采用了诸如一键启动、6方位安全气囊、方向盘音响控制、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众多在中级车上才可以见到的高科技配置。此外,K2所搭载的1.4L、1.6L伽马系列的尖端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07马力和123马力,1.4L手动挡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1升每百公里,保障了同级别无与伦比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早在两个月前的上海车展上,K2的全球首发即引来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和热切期待,"精致活力"、"K5小兄弟"等诸多好评纷至沓来,并赢得腾讯、网易颁发的"最佳车型设计"、"最时尚紧凑型车"等多项殊荣。相信这款精品之车定将凭借其独有的魅力征服中国消费者,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掀起一股实尚至上的越级高品质潮流。

2011年1-5月,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近16万辆,不论新车K5、还是主力车型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等都有出色的表现,引领企业销量节节攀升。目前企业正向全年销量43万辆、跻身行业前十的年度目标大步迈进。与中高级轿车K5一脉相承的K2即将于下月上市,这不但将进一步扩展东风悦达起亚产品阵容和市场覆盖面,更将成为企业深耕细作中国市场的重要手段,助力企业品质及品牌形象的全面提升。(责任编辑:郎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