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超越梦想—王者纵横 惠聚海西"活动

2011年07月06日 17:2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为了让广大车主以最便宜的价格购得自己的爱车,东风悦达起亚厦门塞尔福专营店在海西车展期间特举办“激情超越梦想—王者纵横 惠聚海西”活动,东风悦达起亚展台位于一号馆B02,携全车系参加,即将在7月中旬上市的K2也将亮相此次车展。即日起至海西车展结束购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尊享八重大礼,精英格调新典范K5启动“万里0油耗”,并有机会赢取厦门晚报购车梦想基金,购东风悦达起亚其他车型更可享受9折优惠及八重大礼,订车客户还可参加现场抽奖,超值礼品等你拿,详情咨询厦门塞尔福专营店。

2011年是东风悦达起亚品质年,企业将通过品质的持续革新,促进公司不断成长,力争实现43万辆的销量目标,跻身行业前十,成为中国主流汽车生产商。K5的顺势而出,为冲击更高销量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企业品牌向更高领域冲刺增添重要砝码。自3月10日上市以来,凭借舒适的乘坐空间、卓越的动力、精准的操控和高端的配置,K5已然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它的精英魅力。(责任编辑:郎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西 悦达 起亚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