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S30呼和浩特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2011年07月06日 10:50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风神S30呼和浩特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7.58-9.98万元

近日,编辑从呼和浩特市庞大弘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东风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30目前购车可享受8000元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到店详询:车型 厂方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 现车东风风神S307.58-9.98万7.58-9.98万3000元补贴+5000元现金有现车

市场点评:东风风神S30自上市以来,以其较高的性价比引起了很多购车族的关注,目前S30购车可享8000元现金优惠,优惠力度可以说非常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

风神S30定位为"中级车英雄",外观时尚大气、英姿勃发,动力磅礴高效、操控激情畅快。风神S30轴距长达2610mm、车高高达1465mm,为宽敞的内乘空间提供充分保证。通过巧妙的空间布局,风神S30提供达到487升的宽大、平整的行李箱空间。

编辑点评:此次改款的风神S30在配置/内饰上有一些改进之处。这些改进包括了行车电脑显示的升级、全新数字化GPS触摸显示屏、仪表与显示屏蓝色背景光、仪表与显示屏字体优化、驾驶席车窗一键降功能等,并且全系标配四探头倒车雷达。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风神 东风 优惠 呼和浩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