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众力杏花公园车展 购迈腾送万元优惠

2011年07月06日 16:03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走访一汽大众-安徽众力4S店了解到,7月9日周六上午于合肥市杏花公园举行“魅力七月 相约爱卡”大型主题车展活动。同时一汽-大众安徽众力店会携三款一汽-大众车型参展,此次车展安徽众力为广大客户们带来了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购车惊喜,车展当天前来订车购车的客户即可享受此优惠政策,最高优惠幅度可达16000元!!!届时真情欢迎广大车迷朋友前来观展品鉴。详情如下表:

车型

价格(元)

赠送购车按揭一年利息(元)

优惠赠送政策

现车状况

迈腾1.4T精英型(电加热)

205800

8000

导航包

迈腾1.8T豪华型

236800

8000

导航包

迈腾2.0T舒适型

251800

8000

5000元现金或8000元装潢导航包

迈腾外形线条动感流畅,豪华大气,内饰体现典型的大众风格,做工细腻,商务气息浓厚。2011款迈腾由内到外都进行精心改进,将其豪华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2011款迈腾新增了极具人气的新玄武灰色颜色;其中2.0TSI迈腾 搭配豪华感十足的新造型17英寸双十幅轮毂;更具高级感的高光材料替换了原B柱盖板亚光材料;尾灯红色部分颜色加深后,与晶莹剔透的尾灯主体颜色对比更为 鲜明;排气管也改用了镀铬亮光材质。大众迈腾出自大众PQ46平台,底盘技术先进。高强度激光焊接车身,全系标配ESP,安全性得到充分保证。

2011款迈腾全系搭载的TSI和DSG动力总成,集合了先进的燃油直喷技术、新一代增压技术和轻量化紧凑型设计配以先进的DSG双离合变速器,实现动力高效输出。2011款分别搭载了1.4TSI、1.8TSI及2.0TSI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而且经济省油,符合低碳用车需求。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迈腾相关新闻本月购迈腾1.4T全系车型累积优惠2万元一汽大众迈腾最高优惠1.5万元 现车不足购一汽大众迈腾1.4T享3000元惠民补贴2011款迈腾1.4T享补贴送导航 有现车全新迈腾即将上市 与现款相似度过高新迈腾领衔 四款7月上市新车到店调查大众迈腾综合优惠9000元 现车销售一汽大众夏季3部曲 迈腾预订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一汽大众 大众 优惠 安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