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管理高层进行调整 邹文超出任总裁

2011年07月08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7月8日电 近日,中新网汽车频道从官方得到消息,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对旗下的长安汽车管理高层进行调整,张宝林出任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邹文超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裁,朱华荣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宝林不再担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务。

据悉,徐留平仍将担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和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继续负责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的汽车业务。

汽车产业是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旗下四大核心产业之一,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更是中国汽车产业四大集团之一。此次人事调整,体现了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对于旗下汽车产业长期发展寄予了厚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汽车 中国 集团 集团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