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买的车涨价了

2011年07月11日 05:13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谁说汽车不保值,买了就跌价?宝马就用实际行动颠覆了这种说法。近日,成都的三家宝马经销商都收到了一份来自宝马(中国)汽车公司发来的调价文件,在这份《自7月生产开始,X1、X5X6(包括XM车型)价格调整通知》里提到,2011年7月及以后生产的X1、X5、X6产品价格有所调整,其他车型价格无变化。

据了解,本次涉及的涨价车型共有12款,X1上浮4000元左右,X5、X6大多上浮10000元左右,涨幅最高的是本身售价就比较高的X6M,从216.8万涨到219万元。

对于涨价原因,成都商报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宝马西区负责人,对方表示:“此次涨价是在综合考虑市场因素后决定调整价格。我们会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变化,不定期地更新、调整车辆的配置,并据此相应浮动价格。零部件、原材料供货商的调整、物流等多方面的因素,也会引起车辆的市场价格波动。”

从经销商反馈的信息来看,涨价目前并未对销售带来明显影响。

(于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调整 价格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