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2011驾驶达人赛

2011年07月12日 02:06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国内首个关注汽车文明的大型赛事———“梅赛德斯-奔驰杯2011中国驾驶达人赛”,正式在成都开启西部分站赛。继6月8日在北京开幕后,奔驰将在西南掀起“安全驾驶、文明行车”热潮。

本次大赛,源自著名的德国“驾驶达人赛”,该赛事是欧洲最大的道路安全活动,拥有最专业的活动组织、教练队伍和比赛环节。“中国驾驶达人赛”在安排和执行上,始终严格遵循德国标准,并依据中国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特别设计,以最具驾驶技巧和专注意识、最有驾驶道德涵养和最充分享受驾驶愉悦等关键要素,作为“驾驶达人”的评比标准。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公司副总裁黄文伟表示,近年来,西南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已成为拉动中国汽车消费的新引擎。大赛在成都开幕,也是希望能借助这项赛事进一步提高公众的安全驾驶意识,培养文明驾驶习惯,为推动中国西部的和谐交通发展贡献力量。重庆晚报记者 刘丽娜 成都报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驾驶 达人 中国 德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