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开展购车贴息及二手车置换优惠活动

2011年07月12日 03:15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记者从广汽丰田经销店获悉,广汽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真情回馈广大消费者的长期支持,7月1日-31日在全国经销店特推出购车贷款贴息优惠活动,更有置换礼品答谢新老客户。

据了解,贷款购买凯美瑞多种金融产品可供选择,贴息金额高达万元;如果置换还能额外享受2000元礼品。据广汽丰田经销店介绍,为给予顾客更多贷款方式及金融产品的选择,7月凯美瑞贷款贴息活动广汽丰田分别与广汽汇理、丰田金融、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及中信银行6家金融机构进行合作。此次活动丰田金融和广汽汇理共向消费者提供三种贴息产品。不同的金融产品贴息额度不同,最高可获得23000元的贴息。这三种金融产品分别为:515 0利率贷款产品,首付50%、2年0利率等额本息贷款产品以及首付30%、3年低利率等额本息贷款产品。3种金融产品可灵活对应不同的消费者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贴息 金融产品 置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