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锐“党庆版”上市优惠2万元

2011年07月12日 03:15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中汽西南思达公司隆重推出针对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昊锐党庆版”,增配DVD导航及超炫亮雪莱特品牌氙灯,最高优惠20000元。同时7月16日~24日,凭该公司DM单到店试乘试驾,可获赠清凉矿泉水一件。

据了解,作为斯柯达的旗舰车型,昊锐拥有傲视群雄的大尺寸和大空间,同时配备了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设计、领先同级的AFS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太阳能智能天窗、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车载数字电视接收系统等前瞻科技装备也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在人性化装备上Superb昊锐也有全面考虑,全自动双区空调、来自最新BETA平台的座椅设计、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装备应有尽有,将配置做到了极致。记者 黎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柯达 后视镜 思达 莱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