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欧风版登陆南非市场

2011年07月12日 03:15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近日,从长城汽车传来消息:日前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欧风版正式与南非消费者见面,并以高效强劲的动力性、节能环保的经济性、良好的驾驶性和专业的操控性,引发了当地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

据悉,南非市场作为长城汽车的海外重点市场,经过4年的精耕细作,目前拥有65家稳定的销售网络,市场保有量达到约3.5万辆,长城汽车成为了中国汽车在南非市场的代表。此次哈弗H5欧风版在南非的成功上市,有望成为拉动长城汽车在当地销量提升的又一个增长点。2009年,哈弗H5欧风版完成了对整车安全、环保、性能以及车内气味等48个项目的严苛检验测试,成为中国首款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的车型;2010年6月,2000辆哈弗H5欧风版出口意大利;2011年,哈弗H5欧风版先后登陆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等国际市场,带动哈弗SUV海外销量不断攀升。据长城汽车海外相关负责人介绍:2011年1~5月份,哈弗SUV累计出口10686辆,同比增长55.7%,成为中国出口量最大、同比增长最迅速的SUV品牌。记者 刘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弗 欧风 南非 长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