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天发生两起火车出轨事故

2011年07月12日 07:09
来源:今日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印度媒体11日报道,10日在印度北方邦和阿萨姆邦各发生一起客运列车出轨事故,共造成300多人伤亡,其中一起事故已造成至少63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据报道,10日中午,一列从印度东部城市加尔各答驶往北部哈里亚纳邦卡尔卡市的列车在北方邦法特赫普尔附近出轨。报道说,事发时,列车司机曾突然启动刹车阀,以避免撞到一些正在穿越铁轨的行人。这起事故现已造成至少63人死亡,另有200多人受伤,其中150人住院治疗。目前火车内被困乘客的搜救工作已接近尾声。

同一天深夜,一列从阿萨姆邦开往东部奥里萨邦的客运列车在行驶到阿萨姆邦纳尔巴里地区时遭炸弹袭击,共有4节列车车厢出轨,许多乘客被困在倾倒的车厢内。造成至少100人受伤,其中20人伤势严重。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宣布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印度阿萨姆邦过去数十年经常发生分裂主义组织制造的暴力袭击事件。

7日凌晨,印度北方邦曾发生一起汽车与火车相撞事故,造成30多人死亡。 据新华社

印度一天

发生两起

火车出轨事故

其中一起因炸弹袭击造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印度 阿萨姆 北方邦 事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