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标508 呼啸而来

2011年07月12日 07:08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0日,东风标致首款进军中高级车型市场的旗舰产品——东风标致508[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宣布上市。上市新车共有2.0L和2.3L两个排量4款车型,2011款2.0LMT经典版16.97万元、2011款2.3LAT经典版19.17万元、2011款2.3LAT豪华版 20.97万元、2011款2.3LAT旗舰版22.97万元。

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中

蕴含力量的设计风格

508荣获了汽车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大奖。源自北欧冰原简洁、纯净的设计灵感,融合标致超过百年的严谨造车理念现代高科技工艺,使东风标致508无处不闪亮出平衡和谐之美。从前到后10条特征线条形似水滴被风吹散后的发散效果,在优雅中体现动感。机罩的鼻翼通过渐变的镀铬件配合引擎盖表面特征线,将整体设计理念表露无遗。

方寸间

掌握格局的性能科技

东风标致508特别配备了超越同级且极富人性关怀的高端装备,使其成为了中高级轿车中第一位打破B级车配置禁锢,成功C级化的旗舰产品。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i-Start一键启动系统以及智能旋钮控制多功能方向盘等科技配备,不仅使东风标致508的科技性尽显,更实现了实用与科技感的完美融合,使驾驶与操作方寸间尽可掌控。

平稳中

沉着进取的驾乘享受

为满足中高级车型市场的主流需求,东风标致508以2.3L匹配全新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黄金搭配,将高效发动机性能实现了最大化释放。

采用麦弗逊前悬搭配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以及带横向稳定杆的后桥,可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增加车身刚性,减少弯道的侧倾。

全面中

疏而不漏的安全配备

被动安全方面,采用了顶级钢板材质,最高强度可达1600Mpa,足可媲美核潜艇与航天飞机的硬度。通过欧洲最新安全标准的安全舱式立体防撞设计,保证了在发生碰撞时对驾乘人员及行人的全方位呵护。

此外,东风标致508将乘车儿童的安全放在前所未有的高度。全系标配电子儿童安全锁及2个后座Isofix3点固定安全带。

记者

东风标致508以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正式闯入中高级车市场作为一款超越同级的旗舰中高级轿车,每一处细节尽显“严谨与激情”品质精神及优雅气度,呈现出超越同级的旗舰中高级轿车所迸发出的进取力量,与此同时,完美诠释了“知行合一”的核心产品理念。东风标致508作为中高级欧系轿车阵营中无法复制的巅峰之作,必将树立中高级车市的价值新标杆。肩负着开拓重任的东风标致508,在收获市场肯定的同时,也将成为东风标致品牌入驻中高级汽车市场主流地位的一把重器。 吕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标致 中高级 旗舰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