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尊2012款登场

2011年07月12日 07:08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进口起亚旗下旗舰车型凯尊(K7)以其充满睿智的奢华升级配置,再推凯尊2012款,并于7月中旬将陆续在全国各4S店内有售。这款“都市精英专属座驾”共有旗舰、尊贵、精英、商务四个版本,从全新高度解读了个性化、高端化的驾乘体验,锐意演绎创新汽车设计新理念,问鼎群雄逐鹿的中高端市场。

凯尊2012款在造型上延续了凯尊创造者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的“简约直线美学”,并保持同样尺寸的宽大车身,而立体感更强的15辐双色17寸轮毂,以尊贵奢华感体现了起亚的全新设计语言。同时,凯尊2012款启用了全新的大型轿车平台,其H型发动机悬置支架结构更轻更坚固,不仅可以减少轮动载荷,更可以获得出色的降噪减震效果。此外,全新设计的传动系统固定支架在增加了结构强度的同时还降低了传动系统的高速噪音。凯尊2012款将隔音和吸音新材质的使用范围加以扩大,车台隔音板由三层材质组成,通过全新透气胶片插入顶衬进行隔音处理,吸音表现进一步强化。与老款相比,凯尊2012款无论在怠速噪音、穿透噪音以及道路噪音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奢华感配置也成为了凯尊2012款的亮点所在。

颜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全新 噪音 传动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