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广汽三和“趣味挑战赛”赢万元大奖

2011年07月12日 07:09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00元现金,试驾一次就能获得?报名就有机会角逐万元现金大奖?近日,记者从广汽三和店了解到,近日,广汽三和店将在7—8月举办趣味王中王挑战赛。

据记者获悉,此次趣味周末挑战赛活动,每逢周六下午2点30至5点30举办,只要你喜欢驾驶快感,只要你有点儿时间,只要你持驾照1年以上,都可报名参加,每周六分站赛冠军即可现场拿走1000元现金大奖,如果在8周活动结束后,参与终极挑战赛获得冠军,一万元现金就归您。凡本次活动报名,到店填写报名登记表,即可获赠清凉饮料王老吉一件或电影票一张。

如果您已拥有任意品牌车型,在选购买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车型,广汽三和店将会为客户提供公正、专业、周到的二手车咨询,并高价回购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二手车,并在此基础上,享受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石寒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和 挑战赛 现金 趣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