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块钱”轻松拥有雪佛兰新赛欧

2011年07月12日 07:28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日前再次发飙,向市场推出4款“幸福版”车型,在原先1.4L优逸版基础上新增倒车雷达、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三项配置,并提供两厢、三厢、MT版和EMT版等车型选择,首批车主可在7月中旬提车。

雪佛兰新赛欧专为国内幸福家庭量身打造,以5万多的价格带给国内消费者国际化品牌体验及优质服务。上市1年半以来,新赛欧连续13个月单月销量破万辆,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辆。

同时,上海通用联手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GMACSAIC)定制了“每天1块钱,幸福启程”的金融贷款购车方案。这项方案针对雪佛兰新赛欧全系车型,具有低首付、低日供、低门槛的特点。消费者只需首付50%,购车次年以每天1块钱的超低日供即可拥有雪佛兰新赛欧。记者 叶川新赛欧两厢相关新闻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直降1.5万元橙色雪佛兰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后杠支架撞断2011款雪佛兰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8000元现金雪佛兰新赛欧青岛地区优惠4000元雪佛兰乐风青岛促销 全系大降15000元雪佛兰乐风在津直降1.8万元 现车供应大嘴猛男--试驾雪佛兰2011款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2.4L同根不同果--雪佛兰新科帕奇PK欧宝安德拉[综述 图片 论坛]文章标签:赛欧 雪佛兰赛欧 赛欧报价 赛欧汽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赛欧 乐风 上海通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