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九城市巡演:弯道秒杀在北京收官

2011年07月12日 08:16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蛇形绕桩、U形回环、麋鹿测试……7月8日,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的“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在北京上演,这意味着横跨全国九个城市的这一大型营销之作即将收官。记者在本次活动上获悉,传祺除了底盘和发动机传承了阿尔法罗密欧166的技术之外,其产品品质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如出一辙。

由于传祺的骨子里流淌着意大利跑车的血脉,所以不管是遇到怎样的弯道,传祺整车底盘的稳定性都相当扎实,在激烈地过弯驾驶中,车身的姿态也保持得非常优秀。另外,得益于高位斜置双Y形独立前悬挂和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传祺在弯道上有着比肩欧系豪华运动车的实力,说它是秒杀弯道的底盘大师也并不为过。

除了蛇形绕桩、U形回环,本次活动的赛道设置上最值得注意的是极为震撼的高速避险能力项目:麋鹿测试,试驾者可通过这种测试高速闪避能力的项目体验到传祺强大8.1代的ESP系统,它通过多处传感器监控车身行驶状况,对整车进行的电控性干预,使激情操控与安全舒适完美结合。

记者在本次活动上获悉,由于传祺是广汽集团的第一款自主车型,在制造技术上得到了广汽本田的支持,所以,不管是在安全性上还是工艺方面,传祺的产品品质与广汽本田雅阁如出一辙,甚至在有的方面有过之而无不及,其中一大主因是:全球10家顶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中,就有博世、株式会社电装、爱信精机等9家为广汽提供配套。与雅阁不同的是,在底盘、悬挂和发动机技术上,传祺传承了阿尔法罗密欧166的技术,与广汽本田雅阁相比更为运动,更富有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李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雅阁 弯道 本田 底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