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庆阳官员驾驶公车肇事 导致1死7伤

2011年07月12日 07:4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鲁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7月3日开始,一条关于“合水县原计生局局长驾车撞人”的帖子,引起了合水县当地群众和无数网友的关注。7日,记者在甘肃省庆阳市合水县采访时证实,于3日驾驶县政府公车肇事致1死7伤的杨永峰,是合水县原计生局局长,1年前转任至合水县政府工作,为副县级干部。事发当天,杨永峰并未有任何公务用车安排,系私自驾驶公车外出。

裴永存是合水县西华池镇师家庄村民,“7.3”事故导致他的右腿骨折。据他回忆,3日中午,他用摩托车驮着两袋自家磨的面粉,给在县城做生意的哥哥送去。12时10分许,当他骑车由南向北行至合水县西华池镇南街市场门口时,看见了正在市场门口马路边卖梨的姐夫、姐姐两人,由于好久未见面,他停车在南街马路的东侧,和姐姐、姐夫聊了起来。可说话不到两分钟,他的摩托车尾部突然被车撞上,随即,他就昏迷失去了意识。等他醒来时,已经躺在了马路西侧路边,摩托车压在他的身上,“两袋面粉撒了一地,我身旁,一辆白色越野车的周围,躺着好几个被撞的人。”据合水县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事故死者为一女性,现年50多岁。事发次日凌晨,杨永峰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并采集杨永峰的血样,经鉴定未发现杨永峰的血液里有酒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合水县 西华 庆阳 南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