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长春邮博会与汽博会同期同地开展

2011年07月12日 07:58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李秀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日,记者从汽博会组委会获悉,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型集邮展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我们走过的路》将于7月15日9时在邮票钱币博览会上亮相开幕,邮博会与第八届汽博会同期同地举办。

《我们走过的路》建党90周年邮展系2011中国长春邮票钱币博览会打造的一次大型集邮展览,由31部邮集共计100框邮票组成,其中不乏首次亮相的新人新作。本次邮展通过不同专题的集邮展品,讴歌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祖国山河的无比热爱。博览会专门为此次邮票钱币博览会活动印制了纪念封、刻制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集邮展览、2011中国长春邮票钱币博览会、第八届长春汽车博览会三枚纪念戳,以及“邮展日”、“集邮日”“集币日”三个主题日纪念戳。在博览会现场还设立临时邮局,免费为参观者加盖纪念戳。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日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博览会 集邮 邮票钱币 邮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