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EVOQUE下线 下半年有望上市

2011年07月12日 07:53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孟笑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下线 下半年有望上市

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极光EVOQUE

本报讯日前记者获悉,上周,全新路虎揽胜极光[综述 图片 论坛]EVOQUE迎来了具里程碑意义的伟大时刻——第一批量产车在位于英国利物浦的路虎汽车哈利伍德工厂正式下线,这代表着路虎今年的旗舰之作揽胜极光正式开始量产。

据了解,揽胜极光EVOQUE在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发布之后立刻受到不少车迷的热捧,短短3个月期间,全球的订单数量达到了18000辆,而中国国内的订单就达到4500辆,占到全球的1/4之多。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诗韦德博士表示,为了及时满足全球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目前路虎哈利伍德工厂正在加紧生产,工人数量已经翻番,超过了3000人。届时,75%的产品将出口到全球160多个国家。据诗韦德博士介绍,随着量产车正式开始生产,揽胜极光EVOQUE即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于中国市场上市。届时将有奢华风格的耀致版,以及勇敢而富有运动精神的耀动版两款设计主题供国内消费者选择。记者 孟笑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极光 全球 韦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