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 - 揽胜(进口)

2011年07月12日 00: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选车导购] 近日,本站编辑了解到,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销售,提车需加价17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最新价格表

路虎揽胜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预订情况
5.0L NA HSE198万215万

加价17万元

有现车

5.0L SC HSE238万255万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路虎 - 揽胜(进口)

外观方面,新款揽胜的变化不大,柴油版车型对进气格栅和侧出风口进行了略微的调整,另外新车还提供了全新的外观套件包括保险杠和轮毂等,还有新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路虎 - 揽胜(进口)

配置方面,2011款揽胜对其全地形反应系统做出了改进,包括坡道起步辅助以及梯度加速控制系统等。在安全配置方面,2011款揽胜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紧急刹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控系统以及环绕式泊车摄像头等。

路虎 - 揽胜(进口)

全新2010款揽胜配备三款新型发动机——5.0升V8机械增压款汽油发动机、5.0升V8自然进气式汽油发动机,更可选择3.6升V8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款5.0升V8汽油发动机,业界首次在新型汽油发动机上配备“双独立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 (DIVCT) ”,可在低速时提供更大的扭矩,高速时爆发出更强劲的动力。

编辑点评:

路虎揽胜是路虎品牌中最贵的车型,他不仅代表了拥有最出色的越野性能,同时还能享受到豪华游艇般的内饰感觉。其实购买路虎的消费者,绝大多数都不会去越野,而是享受在城市中开着路虎高高在上的感觉。和那像游艇般的舒适和奢华。由于销量过大,4s店只能通过涨价的方式,来减少订货的压力。可见路虎品牌的魅力,其它汽车品牌只能望尘莫及了。

维修售后信息:

路虎的揽胜质保是三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2000公里可到店内进行免费安全检测。店里建议柴油版的车主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汽油版车主可以根据车况选择在7500公里~10000公里之间进行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在1500元左右,每两次小保养就需要进行一次大保养,大保养大概在4000元左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后排 座椅 气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