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顶着交警推行100米 司机昨日被刑拘

2011年07月12日 08: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鑫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初因买这辆车,我和妻子闹矛盾并最终分手。现在,又因为这辆车,我被刑拘了。”昨晚,在成都西御河派出所里,遂宁人奉某低着头说。

前日傍晚,因驾车将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向欢顶在引擎盖上推行了100多米,奉某被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实,他驾驶的是一辆克隆出租车。”西御河派出所民警介绍,车的来源还在调查中,奉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买克隆出租车和妻子闹翻离婚

“听说(开克隆出租车)来钱快,年初就打算买一辆挣钱,可妻子不同意。”奉某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当时脑子里就想着尽快挣钱,最终还是把车买了。为此妻子和我离了婚。”

花了2.4万元,奉某把车开回家。他说,“从上个月起,我才敢把车开出来,只有周末才跑生意。”

奉某称,事发当日,他因找不到路在羊市街附近转悠,被交警四分局民警向欢发现。之所以突然发动车前行,是因为听从了卖车老板的建议:“老板说,开克隆出租车被交警发现,一定要逃跑,被抓住会被重罚。”

“交警趴在引擎盖上,一直喊我停车,我则喊他赶紧下来。”奉某回忆,当时自己车速不快,只是想吓唬向欢。而由于心里害怕,他没有踩刹车,直到被其他车辆逼停。

但从天网视频上看,奉某的车速并不低。他逆行后还擦挂了两辆出租车。在此过程中,向欢几乎被甩下车。

妨害公务被拘想给家人说对不起

在被控制住后,奉某被带往西御河派出所接受调查。昨晚7点,因涉嫌妨害公务罪,他被刑拘。

奉某今年26岁,和前妻的儿子今年5岁。目前,他的家人还不知其被刑拘的消息。他说,“我想给父母说声对不起,我不是他们的好儿子。”“当初离婚,就是因为这辆车。现在还是因为它,我被刑拘了。”奉某说,现在回想起来,才觉得前妻都是为自己好,“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陶宁华西都市报记者李鑫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御河 出租车 华西都市报 妨害公务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