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汽车上半年汽车销量增2%至137万辆

2011年07月12日 08:16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日前宣布,该公司2011年上半年在全球范围内的汽车(包括轿车和轻型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9 %,达到了137.4万辆。

2011年上半年,雷诺汽车公司在巴西和俄罗斯市场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受此影响,欧洲以外市场占雷诺汽车总销量的份额提升了6个百分点,达到了40%。

雷诺品牌汽车销量增长了5.7%;雷诺旗下的罗马尼亚汽车品牌达西亚(Dacia)销量下跌了2.9%;雷诺三星品牌汽车销量则下跌了35.6%。

雷诺旗下轻型商用车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达到了18.16万辆,增幅高达12.7%.

雷诺汽车公司表示,预计2011年下半年其全球汽车销量将继续维持增长势头,全年汽车销量增长幅度或达到3%至4%,而其在欧洲市场销量将与去年持平或出现2%以下的跌幅。

(盖世汽车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诺 销量 汽车 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