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开道顺利保障抢险车编队上达都汶高速

2011年07月12日 08: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鑫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请出示你们的通行证,便于我们核实身份。”昨日清晨,在都汶高速都江堰西管制点,都汶高速交警大队民警林蔚正在仔细核对车辆的通行证及所载货物。这些车辆中,有不少即将进入都汶高速管制路段,参与罗圈湾水毁工程的抢险救援。“这是为了杜绝非抢险车辆混入编队,影响道路通行。”

在该管制点,林蔚每天都会核实大量车辆,保障抢险救援车顺利进入罗圈湾段。

上午8点20分,开始飘起了小雨,林蔚闪起警灯,将抢险车辆一一带往映秀。在进出每个隧道前,林蔚都会向驻守在隧道口的路政队员鸣笛。

“抢险大货车装载货物重、车体宽,安全行车系数较低,采取警车开道、编队放行,就是为了确保抢险车辆的绝对安全。”林蔚介绍,在天气情况恶劣时,都汶交警大队都会安排民警为车辆开道,每天他和同事都会执行十多起警车开道的任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辆 编队 警车 罗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