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改造即将竣工 川南二手车市场7月中旬开业

2011年07月12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中旬,升级改造后的自贡川南二手车交易市场将隆重开业。据了解,该市场改造工程投入资金达1200余万元,其升级改造主要是为了满足川南二手车市场交易、发展的需求。截至今年1月底,自贡机动车保有量达269670辆,在川南处于领先地位,二手车交易市场非常活跃。

7月6日下午,记者在川南二手车市场看到,该市场分为大车区、轿车区、摩托车区及高档汽车展厅,并有专业的汽修中心、评估中心、汽车美容中心,总面积达2.2万平方米。目前,各展厅已修建完毕,面积达300余平方米的交易大厅也在装修之中,数十名建筑工人正忙着对市场道路进行硬化。

据自贡川南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永昭介绍,以前二手车交易市场规模小,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交易需要和市场发展需求,根据市场发展需要,同时配合政府整体规划,结合商务部有关文件精神,该市场投入1200余万元资金对市场进行升级改造,升级后的川南二手车交易市场将实现汽车交易、汽车美容、汽车维修、代办保险、代办过户等功能,并有专业的评估机构等服务项目。市场分为几大区域,摩托车和汽车分开停放,高档汽车和一般汽车分开停放,并有专门的高档汽车展厅,既方便了消费者直奔主题选购车辆,又展示了川南二手汽车交易市场的领先水平。(特约记者喻长礼文/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川南 二手车 市场 交易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