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汽车工业发展明显减速 连续6个月回落

2011年07月12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来自安徽省统计信息网的消息,近年来,在国家扩大内需政策引领下,安徽省汽车工业保持强劲增势,一直是推动全省工业快速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但今年以来,随着政策调整、市场需求的变化,汽车工业发展明显减速,产量增幅自去年12月起连续6个月回落。

据相关部门统计,今年5月份,安徽全省汽车产量8.2万辆,同比下降5.3%,仅为今年1月份产量的56%。5月份以汽车工业为主的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增加值增长12.6%,增幅低于4月份1.6个百分点,低于去年同月16.9个百分点。作为安徽省工业的重要增长极,同时作为安徽省重要的“民族品牌”、“自主品牌”,有关专家认为,汽车工业出现较快下滑应当引起政府等部门高度重视。(张 文)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安徽省 工业 汽车 月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