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5缤纷上市

2011年07月12日 11:2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奇瑞E5缤纷上市

近日,奇瑞旗下今年最重要的产品——中级车E系首款车型E5正式上市,共有1.5及1.8两种排量6款车型,售价5.98万-8.18万元。

在E5上,奇瑞提出了“易生活”和“人本科技”的理念,为该车配备了GPS全球导航系统、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前雷达和可视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大大提升了该车的档次。而在动力系统方面,E5所搭载的发动机也可圈可点。这款赢得十佳发动机美誉的ACTECO引擎具备了大功率与高扭矩优良表现,在节能环保和动力输出上不但能够兼顾平衡性,而且实际表现也非常优秀。

在安全方面,奇瑞在E5上也颇费心思。E5继承了奇瑞A系列碰撞安全结构平台(CSS),其全金属封闭承载式笼形车身、四轮碟刹、ABS+EBD等配置均能为乘员提供全面的保障。

至于外观内饰方面,E5也突破了以往的一些束缚,展示出很好的现代感。因为该车具备了4580×1760×1483mm的超大车身尺寸,其内部空间的经营也偏向于舒适性,奇瑞不仅为其进行了全方位的NVH降噪处理,还为其提供20余处储物空间。(温 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方面 车身 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