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外国人取保候审期间 再次醉驾至身亡

2011年07月12日 15: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8日凌晨4时43分许,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取保候审中的巴基斯坦人吉瓦德·卡米尔(Jawaid Kamil 男,34岁),再次醉酒驾驶一辆粤B112EA车牌宝马小车,沿春风高架西行至惠州大厦路段时,车头左侧与前方正在作业的清洁车车尾右侧发生碰撞,致使宝马小车燃烧起火,驾驶人吉瓦德·卡米尔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深圳市交警部门立即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经对车主的调查发现,粤B112EA宝马小车实际支配人为巴基斯坦人吉瓦德·卡米尔。由于肇事车辆驾驶人全身焚毁严重,交警部门于事故当日便委托法医部门提取事故车辆驾驶人DNA检材,并与5月14日因危险驾驶留在监管医院的巴基斯坦人吉瓦德·卡米尔的血液样本进行DNA比对,经鉴定两个检材的DNA为同一人。据此,警方初步确认事故中的粤B112EA宝马小车驾驶人就是巴基斯坦人吉瓦德·卡米尔。而从吉瓦德·卡米尔的血液酒精检测结果酒精含量为141MG/100ml来看,7月8日凌晨粤B112EA宝马小车发生事故时,驾驶人吉瓦德·卡米尔属醉酒驾驶。

据悉,今年5月14日凌晨,巴基斯坦人吉瓦德·卡米尔驾驶机动车在深南路与人民南路交叉路口被交警查获,经抽血鉴定,其血液酒精含量超过醉酒驾驶标准,遂被刑事拘留移送深圳市检察机关。7月8日凌晨事故发生时,巴基斯坦人吉瓦德·卡米尔处于被取保候审过程中。(责任编辑:马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卡米尔 瓦德 驾驶人 巴基斯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