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至尊车系激情出征,北欧风尚近在咫尺

2011年07月12日 11:05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3-24日,沃尔沃 汽车在香蜜湖度假村举办“沃尔沃XC车系征服体验日”客户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将有机会近距离体验沃尔沃XC车系车型丰富多彩的试驾活动,亲身感受沃尔沃旗下最具激情、最富挑战精神的产品系列,畅享征服崎岖、挑战极限的乐趣,并领略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在现场,购车者更可享受至尊购车礼遇,将有机会参与“沃尔沃XC90 北欧征服之旅”活动,于9月初跟随沃尔沃汽车畅游北欧,尽享北欧奢华美景。

在活动中,参与者可以深度试驾全新推出的XC90北欧系列及XC60 智能升级版,通过“越野征服、极致操控、创新科技”三大体验区亲身感受XC车系的激情操控乐趣、出色越野通过性能、全方位安全保护以及豪华设计与配置。

在极致操控体验区,参与者可驾驶XC车系进行直线加速制动变线、“S”绕桩等科目测试。XC车系配备了双涡流技术增压的发动机,扎实的底盘,韧劲十足的悬架,D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驾驶者将全方面感受沃尔沃车型灵敏的转向、在紧急变线状态下的稳定性和循迹性及充满激情的驾驶乐趣。

沃尔沃至尊车系激情出征,北欧风尚近在咫尺
640)this.width=640">

沃尔沃XC90[综述 图片 论坛]征服山野

越野征服体验区里安排设置了三拱桥、跷跷板和鱼脊背等挑战类科目测试,可让参与者在试驾过程中充分体验到XC车系良好的底盘设计和车身刚性,及优异的侧向通过性和轮胎的抓地性能。在AWD全轮驱动、防翻滚等系统的作用下,XC车系通过越野器具如履平地。

沃尔沃至尊车系激情出征,北欧风尚近在咫尺
640)this.width=640">

沃尔沃XC60[综述 图片 论坛]纵横雪山

创新科技区里,参与者可切身感受和体验沃尔沃多项安全创新科技,包括可以全力自动刹车的城市安全系统、行人安全系统。此外还可通过专业人士的讲解了解到更多沃尔沃独有的安全装置如:盲点信息系统(BLIS)、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以及智能信息系统(IDIS)等。

沃尔沃XC90北欧系列是本次活动的焦点,该车型融合了豪华设计、顶级SUV性能与出色的安全保护,为崇尚探索与尊贵生活方式的社会精英人士提供更丰富的个性化选择。XC90北欧版官方指导价从59.8万元到81.8万元,售价更加贴近消费者,其配置方面还针对用户对个性化和舒适性的需求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增加了尊贵级音响、导航、倒车影像和通风按摩座椅等豪华配置,堪称同级车市场中性价比更高的豪华SUV。作为一款纯进口的豪华SUV,XC60配备了全球首创的多项创新安全科技,每一个细节都极力保护消费者的生命安全。与此同时它还是一款时尚的都市SUV,在潮流中完美演绎着顶尖的汽车安全技术。智能升级的沃尔沃XC60加装了全球独创的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安全系统和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使XC60在巩固安全保护领先地位、坐拥激情驾驶乐趣的同时又全面提升了豪华品质与科技配置。

在“沃尔沃XC车系征服体验日”期间,用户可到沃尔沃汽车展厅报名参加活动,而在此期间购买沃尔沃XC90更可享受最低25%首付的金融方案。沃尔沃汽车同时推出“沃尔沃XC90北欧征服之旅”活动,即日起到7月31日凡是购买XC90的用户就有机会随沃尔沃汽车9月初“出征北欧”,尽享北欧奢华礼遇以及奇幻美景,并体验沃尔沃精彩的品牌故事。

沃尔沃至尊车系激情出征,北欧风尚近在咫尺
640)this.width=640">

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

中汽南方集团总部沃尔沃汽车深圳4S中心

(深圳市中汽南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5-33338681 33338682

罗湖城市展厅

销售热线:0755-25121311 25121322

售后热线:0755-3333869233338693

保险理赔专线:0755-33338673 33336824

保险续保专线:0755-33336831 33336832

中汽南方24小时紧急救援专线:0755-33338691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北环辅道中汽南方大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沃尔沃 北欧 车系 安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