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欧风版登陆南非市场 与消费者见面

2011年07月13日 08:4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欧风版正式与南非消费者见面。南非作为长城汽车的海外重点市场,目前拥有65家稳定的销售网络,市场保有量约3.5万辆,长城成为中国汽车在南非市场的代表。此次哈弗H5欧风版在南非的成功上市,有助于增强哈弗SUV(微博)在非洲市场的竞争力,有望成为拉动长城汽车在当地销量提升的又一个增长点,在巩固其原有市场的同时,不断提升其国际影响力。

哈弗H5欧风版作为一款完全按照欧盟标准开发、具备欧洲品质的全球版SUV车型,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就在国际市场迅速蹿红,成为自主品牌畅销海外的“标杆车型”。据长城汽车海外相关负责人介绍,2011年1-5月份,哈弗SUV累计出口10686辆,同比增长55.7%,成为中国出口量最大、同比增长最迅速的SUV品牌。G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弗 欧风 南非 长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