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啤酒节周末开幕

2011年07月14日 01: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田虎)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北京市旅游发展委、朝阳区人民政府支持指导,北京蟹岛集团与具有140多年”慕尼黑啤酒节“运营史的德国肖腾海姆(Schottenhamel)公司联合承办的北京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16日在北京蟹岛集团开幕。记者了解到,本次啤酒节引入了肖腾海姆(Schottenhamel)公司纯正的德国啤酒配方、特色食品烹制配方及独特的啤酒节运营模式。而蟹岛集团则在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打造了与慕尼黑啤酒节同等规模建制的啤酒节主场区。

据蟹岛集团董事长付秀平介绍,总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的场区内建有8座按巴伐利亚民族风格建造和装饰的轻钢玻璃啤酒大棚,每个大棚可容纳一万多游客同时餐饮欢聚。每个大棚都将现场酿造一种知名品牌的纯正德国啤酒,如红啤、黄啤、黑啤、小麦啤。同时还会供应烤串、烤猪、烤鸡、烤鱼、烤羊等100多种地道传统的德式美食。除此之外,欧洲风格的演艺团队、金发碧眼的德国酒娘、大型惊险刺激的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游乐项目会使啤酒节活动更加丰富。另据了解,今年的啤酒节是创始的第一届,按照慕尼黑的传统,将于7月16日中午12:00在12响礼炮之后举行开节仪式,最终于8月15日结束。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啤酒节 蟹岛 慕尼黑 德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