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 - 长安CX20

2011年07月14日 00:07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选车导购] 车讯网编辑从上海长安汽车4S店了解到,长安CX20[综述 图片 论坛]有现车销售,车型基本较全,目前没有现金优惠,购车送精美礼品,礼品主要包含车内装潢,不同车型礼品可自主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长安最新价格表
CX20厂商指导价经销商售价优惠金额现车情况
1.3L 自动导航版7.09万7.09万

送500油卡

3000元购车礼包

1.3L 自动运动版6.39万6.39万
1.3L 自动舒适版6.29万6.29万
1.3L 手动运动版5.49万5.49万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长安汽车 - 长安CX20

CX20是由长安日本设计中心与欧洲设计中心联合设计的跨界车型,其代号为B301,是长安汽车基于其B3平台打造的车型。

长安汽车 - 长安CX20

CX20造型设计十分动感,虽是一款跨界两厢车,但是从外表我们可以看出小型SUV的影子。CX20的长宽高分别为3900/1710/1615mm,轴距达到2450mm,这样的数据表明了CX20的内部空间可以得到充足的保障。

长安汽车 - 长安CX20

不错的外形,和同级车相比具有优势的空间,在大家越来越追求空间、通过性能、舒适性的大背景下,长安推出了自己的Cross车型CX20。价格一直是自主品牌的杀手锏,在价格方面CX20也有的优势,喜欢跨界车的朋友这款车可以关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汽车 标准版 运动 座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