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首款中级车年底亮相

2011年07月14日 02:1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上周五从东风乘用车处获悉,基于日产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开发的首款中级车将于年底亮相广州车展,并于明年上市。

据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介绍,这是一款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新车,定位高于现款S30,竞争对手为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上汽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等自主品牌车型。此外,首批车型搭载的2.0L发动机将从合作伙伴中选择。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中级车的代号为S60,是基于日产轩逸平台开发的全新车型,首批搭载的2.0L发动机就是轩逸的2.0L动力总成。此外,该车还将匹配与轩逸车型一样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XTRONIC CVT无极变速器。

据了解,该车今后还将推出1.6L车型,动力可在轩逸的1.6L发动机和风神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中进行选择,价格肯定会比轩逸更有竞争力。

此外,李春荣还介绍,以S30为中心,风神以后将还推出比S30低一级别和高一级别的车型。此外,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风神SUV车型也在研发当中。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风神 发动机 李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