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速腾明年国产

2011年07月14日 02:1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新一代速腾明年国产

本报讯 上周,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路试谍照曝光。这款车的内部代号为NCS,去年一汽大众已经上报了其外观申报图,从其已在中国路试来看,预计明年上半年就会与消费者见面。

NCS是大众专为北美市场生产的第六代JETTA,目前在北美市场的最低售价约合人民币12万元。

该车的造型风格非常简洁,车头、车尾等部分则融入了大众品牌的经典特征,看起来与国产新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颇为相似。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640mm、1780mm和1450mm,轴距为2650mm,均比现款速腾有所增加,矛头直指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和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大众采用MQB模块化生产,单车开发成本可降低40%,因此未来售价有望低于速腾。

有消息称,新一代速腾会在平台上效仿美版车型,即在低配车型上采用非独立悬挂,而在高配车型上采用美版高配以及欧版车型都使用的多连杆独立悬挂。根据一汽大众此前规划,这款车型会在一汽大众的成都工厂生产。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一汽大众 车型 大众 北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