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泰获中信银行7亿元综合授信

2011年07月14日 05:0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佛山一汽车经销商受银行借贷业务垂青

本报讯 (记者罗林)近日,中信银行佛山分行给予利泰集团7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据悉,这是中信银行在广东地区首次对汽车经销商集团进行综合业务授信,授信额度也是目前对单个汽车经销商集团最大的。

中信银行为何对利泰集团情有独钟?中信银行佛山分行行长文彬表示,虽然今年银行对企业的贷款审核更加严格,但对于像利泰集团这样的优质客户不会受到金融政策的影响。此次对利泰集团给予7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是基于利泰集团多年以来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盈利能力,银行方面不存在风险。中信银行和利泰集团有着长达9年的良好合作基础。

据了解,2010年,利泰集团实现销售收入70多亿元,其资产负债率一直保持在60%左右。利泰集团董事长江黎明先生表示,此次获得的7亿元额度的综合授信,将用于新建店中长期融资、流动资金以及库存融资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利泰 中信银行 集团 佛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