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Ⅱ代新品和畅开启和谐公务新高度

2011年07月14日 05:08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PV制造专家”江淮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全新力作:瑞风II代新品和畅,全面进军高端MPV市场。瑞风II和畅有商务版、公务版两大版本,定价分别为15.98万元和18.18万元。

江淮瑞风是江淮汽车战略转型车型,自上市以来开启了自主品牌MPV从无到有发展探索之路,以年平均165.28%的增长率迅速成长,成就中国MPV市场第一销量规模,2010年成为首个年销量突破6万台的MPV品牌。在对产品品质要求更高,审核程序更严格的政府及行业采购领域,瑞风更赢得了广泛的青睐,被誉为“政府及行业采购首选MPV”。

瑞风II代新品和畅实现了自主高端MPV在外形、空间、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全面超越,建立起高端MPV价值新基准,为瑞风稳固“第一”地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品和畅全新升级

和畅在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上都有全面突破,5100×1840×1970mm的外形尺寸完全可以与任何高端MPV车型媲美,车身宽度为同级车之最。

和畅有着流畅外观,大气稳重的整车造型,彰显非凡气度;前大灯由两锐角向前后拉伸,有如两道剑眉,具强烈的冲击感;低位腰线和前低后高的轮楣设计,简洁中充满力量。

和畅搭载两款动力系统,分别为2.0TC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1.9CTI柴油发动机。1.9CTI柴油发动机采用最新电控高压共轨系统和多项前沿技术,升扭矩达到150Nm,满足国IV排放,绿色环保、经济节油。

和畅有着五星级标准车身设计,采用全承载刚性车身、防撞缓冲区、前座双安全气囊设计,全面呵护行车安全。主动安全方面融合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四轮盘式制动系统等于一身,可满足高端商务需求。

政采高标准 瑞风成首选

得益于政府采购对自主品牌的扶持,自主品牌公务车所占比例逐年提升。去年政府采购用车中,瑞风名列所有品牌第一名,江淮乘用车名列自主品牌第一名。

伴随中国政府采购的法制化进程,政府采购制度不断完善健全,政府采购行为走向“公开、公平、公正”。瑞风凭借在品质、性能、服务等多方面的优势,从而成为政府及行业采购的首选MPV。

政采新标准 和畅新机遇

瑞风Ⅱ代和畅的推出,不仅符合政府采购的需求,也符合国家发展趋势。今年年初,中共中央办公厅

与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发布《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新标准没有对MPV标准明确规定,但从节约财政资金和扶持自主品牌的大背景出发,瑞风和畅将更有机会胜出。

瑞风Ⅱ代新品和畅是江淮乘用车的当家品牌瑞风从量变到质变的一次跨越,为瑞风继续全面领跑国内MPV市场输入了充沛的动力,为自主品牌在高端MPV市场的率先突围奠定了基础。

小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瑞风 品牌 高端 政府采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