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中国否认权责缩小 国产事宜尚无定论

2011年07月14日 08:2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周一,雷诺市场部长王政雄针对最近有媒体报道雷诺中国权责将缩小的事做出回应,他表示,有关雷诺国产的探讨尚未完全开展,而雷诺中国降级为“进口销售部门”纯属猜测。

根据传闻,雷诺将与东风合资国产,而“雷诺中国”将成为一个部门,只负责雷诺进口车在中国的销售,以及在中国的一些投资项目。王政雄表示,雷诺国产如果现在有意向合作伙伴,雷诺需要在签署合作意向书之前就与其进行商讨及调查,但目前连这一步都尚未迈出。“现在提合资、国产为时尚早,至于成立雷诺进口销售公司的事,连我都没有听说,应该纯属猜测。”王政雄说道。

王政雄还表示,三江雷诺是早晚需要结束的项目,目前仍在进行善后工作。合资双方都需要理清资产及义务问题,给对方一个交待。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诺 中国 国产 权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