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完成120万辆目标 上海通用增34万辆产能

2011年07月14日 08:1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120万辆的销量目标确定后,上海通用产能将面临紧张。记者从上海通用获悉,该公司已经着手对原有两大生产基地进行产能扩张。包括投资70亿元扩建的沈阳北盛工厂三期在内,2012年年底上海通用将新增产能34万辆。

据介绍,上海通用现有上海金桥、烟台东岳和沈阳北盛三个生产基地,总设计产能为76万辆。面对120万辆的销售目标,今年上海通用产能紧张局面不可避免。

本周二,记者从上海通用获悉,该公司已经着手现有基地的产能扩建,上海通用东岳工厂第三期项目新增产能24万辆,于2012年建成投产。北盛工厂三期目前已经获得了国家环保部门的审批通过,2013年左右建成投产后,该工厂的产能将由原来的20万辆上升至30万辆。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通用 万辆 工厂 东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