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科技动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下线

2011年07月14日 08:14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尖端科技动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下线

全新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极光EVOQUE

7月4日,全新路虎揽胜极光[综述 图片 论坛]EVOQUE第一批量产车在位于英国利物浦的路虎汽车哈利伍德工厂下线。

在外观方面,揽胜极光EVOQUE继承了LRX概念车的开创精神和设计理念。此外,揽胜极光EVOQUE配备路虎独有的全天候、全地形能力,以适应都市丛林以及最恶劣的气候和地形。同时,轻量化的车身以及尖端科技的动力总成系统,实现了每百公里仅需8.7升的出色燃油经济性。

2010年12月的广州车展(微博)上,揽胜极光EVOQUE在中国国内正式亮相,并于2011年4月上海车展公布售价并接受官方预订,目前已经收到订单近4500辆。随着量产车正式开始生产,揽胜极光EVOQUE即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于中国市场上市。届时将有奢华风格的耀致版,以及勇敢而富有运动精神的耀动版两款设计主题供国内消费者选择。

在未来五年中,捷豹路虎将掀起两个品牌有史以来最具声势的市场攻势———推出包括揽胜极光EVOQUE在内的40款新产品。该计划项目每年将得到15亿英镑的投资,用于开发新产品、发动机、技术以及车辆生产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极光 尖端 地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