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置换二手车 从心易到诚意

2011年07月14日 11:1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几年,中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提升也带动了二手车市场的繁荣。熟人、二手车商、4S店,二手车置换渠道百花齐放,然而究竟哪种方式让车主更加放心、置换更加容易呢?记者调查发现,以东风日产为代表的汽车品牌纷纷开辟二手车置换业务,并且在品牌效应、连锁经营、售后服务等更高层面上开始了规模化运营的尝试,为车主提供更加便捷、省心、诚意的服务。

可靠的品牌保障

尽管二手车市场发展较快,但传统二手车交易市场仍然具备许多缺点,如:税收标准不统一、评估体系不健全、二手车技术检测不完善、缺乏诚信机制、售后服务力量薄弱等。不规范的市场让很多消费者叫苦不迭。

而在国外,发达国家的二手车经营方式,已经形成了品牌专卖(例如国内4S店的二手车回收、置换)、大型超市、连锁经营、旧车专营、旧车拍卖等多元化体系,加之直销、代销、租赁、拍卖、置换等立体式经营模式,形成了一个庞大的产业链,不仅使二手车市场规范和完善,也是车主的利益得到保障。

随着国内二手车市场的不断增长,许多知名汽车品牌逐渐将国外的成熟二手车经营理念引入国内,开展品牌二手车业务,将更加诚信、便捷的二手车置换服务奉献给国内消费者。

东风日产为例,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2003年率先在国内开展品牌二手车业务,以“信赖始于至诚服务,安心源自可靠品质”作为二手车品牌业务宗旨,以新车销售和服务的标准在全国开展品牌二手车业务,旨在满足潜在客户和车主对于购买二手车和置换东风日产品牌新车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同时,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是高品质的东风日产品牌二手车,具有可靠的车辆品质和安心的保修承诺。每一辆认证二手车通过了严格的准入标准和日产全球通用的128项质量检测,为客户提供了放心的安全保障。

省心的置换服务

为了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东风日产推出车易换服务,致力于为所有汽车品牌客户提供一站式二手车置换服务,为客户带来预约随心易、价格诚心易、过户安心易、卖车省心易的"四易"优质服务,让客户轻松实现旧车换新车的需求。

据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客户有置换需求时,可通过网络或者电话随时进行置换预约,将有专人提供免费上门评估旧车服务;在置换价格方面,将有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团队和遍布全国的二手车零售店的支持,通过日产提供的差价返还承诺,客户可获得满意的置换价格;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车易换提供换车、卖车、寄售3种灵活的卖车方式,供客户自由选择;为了为客户节省换车时间,车易换提供安心的过户时效承诺,7个工作日完成所有置换相关的二手车过户手续,让客户先人一步享受新车。

客户在完成二手车置换业务后,还将享有1年/20000公里有条件质量原厂保修服务。同时,遍布全国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将让客户享受到更便捷、放心的售后服务。

一位正在东风日产专营店办理过户手续的车主告诉记者,这种品牌二手车置换服务,不仅有了可靠的品质保障,服务流程规范透明,“最主要的是方便快捷,真是省力一大半的心”,车主说。

诚意的品牌服务

除了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东风日产更致力于以充满诚意的品牌服务换取车主信任。据介绍,作为国内二手车业务网点覆盖最全、二手车置换规模最大、零售业务开展最广,同时具备完整的品牌二手车管理体系和品牌二手车交易操作流程的汽车厂家,东风日产秉承“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以日产全球技术和服务标准,不断完善和提高东风日产品牌二手车服务流程和业务标准,致力成为品牌二手车置换专家及树立认证二手车品质标杆形象,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品牌二手车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