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因疲劳驾驶 撞护栏后面粉撒上南五环

2011年07月14日 12:23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上午8点左右,在南五环西向东方向主路敬贤桥附近,一辆满载面粉的卡车撞上路中间的护栏,所载面粉撒了一地,致该路段拥堵2小时。

目击者孙先生称,昨天上午8点左右,他驾车自东向西在南五环行驶,看到敬贤桥附近的对向车道上,一辆中型卡车突然撞倒路中间的护栏,所载货物倾倒在地。

昨天上午9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仍停在现场,左前轮脱落,车头部分受损,部分面粉已被转移到其他货车上,但马路上仍撒有不少面粉。一段长约15米的护栏被撞断,路基砖块被轧碎。

肇事司机称,事发时,他疲劳犯困,车速又比较快,来不及刹车才撞上护栏,所幸未在事故中受伤。

前来抢修的首发路产工人称,初步估计,肇事司机需赔偿约1万元。昨天上午10点左右,肇事车被拖走,交通恢复畅通。(责任编辑:马利)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五环 护栏 面粉 肇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