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上半年汽车出口量达到102万辆

2011年07月14日 10:0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墨西哥汽车工业协会(AMIA)日前公布数据显示,2011年6月份,墨西哥市场的乘用车和轻型卡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4%,达到了6.84万辆。

据了解,受益6月份墨西哥市场汽车销量出现了较快增长,2011年上半年该市场的汽车销量累计达到了41.31万辆,同比增长幅度为11%。

2011年6月份,墨西哥市场共计出口了18.82万辆汽车,同比增长了6%。2011年上半年,墨西哥市场的汽车出口量达到了102万辆,同比增幅为15%。

由于国内汽车销量和汽车出口量均出现了增长,6月份墨西哥汽车产量通同比增长了11%,达到了22.98万辆,为该国6月份汽车产量的最高数据。2011年上半年,墨西哥累计生产了123万辆汽车,同比增长了14%。(Dean Zeng)相关新闻墨西哥2011款Mastretta MXT跑车墨西哥4月份汽车销量同比上涨8%抵达墨西哥久违的坐骑漫漫北美行之开始的墨西哥征途克莱斯勒墨西哥引擎工厂开工 产能44万台墨西哥汽车业1—7月产量和出口量增幅超75%福特墨西哥引擎厂计划年产75万台引擎全球最堵车城市 北京莫斯科墨西哥城位前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墨西哥 汽车 增长 出口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