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越级 东风标致欲借508实现品牌上扬

2011年07月19日 08:39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的中高级车市场,东风标致508、新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新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欧系三驾马车”绝对是最大的看点。而这三款车型中,刚刚上市的东风标致508[综述 图片 论坛]因其身份“特殊”更引人关注。508之所以惹眼,除了拥有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外观和欧洲E-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等各项优秀品质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是东风标致的第一款B级车。

可以说,508代表着东风标致目前最高的制造水准和产品品质,其上市把东风标致跨越中级车向更高级别车型冲刺的努力定格,进而勾勒出东风标致未来发展的路线图。

启动全线拉升战略

在目前国内众多的B级车品牌中,像东风标致这样既能坐拥合资企业品牌及技术实力,又肯花大力气夯实从A0到A+级车型产品与市场基础的车企并不多见。刚刚度过200岁生日的标致品牌有120多年的造车经验。东风标致传承了标致品牌严谨的造车理念,集合了标致全球技术资源,以高起点打造出东风标致508,剑锋直指主流B级车阵营。

我们知道,在汽车市场的竞争中,光有好的产品还不够,网络与服务是发展的基础与车型推广的依托。东风标致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在508上市之前,就开始大力提升网络布局与服务品质。

在服务品质方面,今年东风标致与标致品牌一起实施了全球统一标准的“领奖台计划”,在服务流程、规范、标准和人员培训等方面展开一系列的提升措施,包括设立508专属服务顾问、开通预约绿色通道、创新服务内容等,力争让用户享受一流服务,从情感和服务上让消费者更加满意。

而在渠道扩展方面,到今年年底,东风标致的一级网点数量将从去年年底的220家增加到300家。东风标致方面称,渠道下沉、落户二三线城市将是东风标致今后渠道工作的重点。

强势越级上行

按照神龙公司公布的“5A计划”,未来几年东风标致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和拓宽产品线,每年有至少一款全新车型投放市场,实现经济型、中高档、高档等各个细分市场的全覆盖。打造1-2款年销量过10万辆的明星车型,也是其未来路线图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其实国内消费者对东风标致这个品牌并不陌生,从当年“精三样”之一的307,到“操控王”206、207,再到去年在中国全球首发的408,东风标致已经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和良好的口碑

从“开山之作”307,到408在中国全球首发,东风标致的产品线上延至A+级别,一步步为上攻做好了准备。

眼下,508来了。对于东风标致来说,508的上市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企业发展蓝图也因该款车型的推出而更加清晰,品牌上扬的战役已经启动。

商报记者 王万利相关新闻东风标致508以内在品质提升产品魅力东风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 2.0L车型优惠1.1万 赠礼包东风标致508以超规格配置赢得市场认可508何以打开东风标致的B级市场东风标致508入市 雷新欲破业绩低迷魔咒508上市 东风标致搅局中高级车市东风标致508入市 售16.97万元-22.97万元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中蕴含奔放的力量 实拍东风标致508文章标签:标致 标致报价 标致4s 标致307 东风标致 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 标致4s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标致 标致 车型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