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2本周日炫耀上市

2011年07月20日 08:1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福州金洋4S店获悉,本周日(24日),东风悦达起亚K2福州地区上市活动将在万象城负一层广场启动,届时欢迎广大车友到现场体验这款越级高品质家轿的非凡魅力。

东风悦达起亚K2自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自启动“DESIGN KIA”品牌革新起,虎啸式前脸就成为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的标志,作为起亚王牌车系——K系列的K2也毫不意外地延续了这一经典。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运用“简约直线美学”,让K2线面融合、刚柔交错,呈现出强势、新锐之感。

K2的长、宽、高分别为4,370mm、1,700mm和1,460mm,尤其是2,570mm轴距的设计,较2,500mm的同级平均轴距更多出了70mm,甚至已经达到准中级车水准,充分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偏爱长轴距的喜好。K2提供了两种版本的内饰颜色:炫黑内饰符合当今消费者对动感时尚的需求;黑米色内饰则更显层次感和设计感。

K2的伽马发动机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亦打造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据油耗检测,K2 1.4L手动挡百公里最低综合油耗仅6.1升,对于一款车身尺寸较大、处于新车磨合期的家轿而言,这样的油耗可以说傲视同侪,无愧为追求品位与实用的年轻一族的首选。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车型,K2以一种全新的年轻活力,为“DESIGN KIA”品牌增添了生动的注解。

王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油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