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备件价格大幅下调

2011年07月20日 05: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日前,华晨汽车宣布正式下调中华品牌旗下8023种备件价格,涵盖发动机件、底盘件、车身件和电气件等四大部分。其中,单品备件最高降幅近60%,平均降幅21%。备件价格降低后,中华车主平均2万公里养护费用可减少20%。

伴随着汽车消费日趋理性,油耗、养护等方面的产品后续消费得到越来越多车主的关注。其中,备件更换作为硬性养护费用之一,更成为众多车主关心的重点。然而,受车况、备件价格等多重因素影响,很多车主在备件更换时不得不选择价位相对低廉、品质无法充分保障的副厂件。正是看到了消费者“换件难”的现状,华晨汽车一举打破市场规律,让更多的“原厂件”为车主保驾护航。据介绍,在此次涉及价格下调的备件中,有60%是与车主日常使用、养护息息相关的备件,且该部分备件的降幅均达到了20%左右。以火花塞、1.8T机滤、前保险杠面罩、前挡风玻璃等重要备件为例,降幅均达到了50%以上,真正让车主享受到了备件价格降低带来的实惠。备件价格下调后,中华产品平均车主养护费用可减少20%。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备件 车主 养护 价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